市交通局巡游出租车投票结果
发布日期: 2021- 11- 12 10: 42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启动公开征集新能源备选车型投票活动,在社会及出租车行业引起了较大反响。

投放新能源或清洁能源巡游出租车对减少尾气排放、减轻空气污染、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出租车司机来说,新能源或清洁能源出租车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市交通运输局将此次巡游出租车新增(更新)车型遴选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倾听群众心声,持续推动我市节能减排理念落到实处。网上投票活动已接近尾声,其间,后台共收到有效投票3177票,根据投票结果,综合得票前3名的车型分别为:别克—VELITE 6 PHEV 互联时 尚型 得票266票;比亚迪—秦PLUS EV 得票254票;比亚迪—秦EV出行版 得票249票。

投票结果如下


倾听民意方能造福于民。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主动回应群众期盼,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此次公开征集新能源备选车型投票活动中,该局广泛征求市民及行业巡游出租车司机对于新增车型的相关意见建议。

经多日对后台留言、邮箱、电话等渠道的民意进行汇总,现决定增加6款车型,纳入全市巡游出租车新增(更新)车型,分别为:北京现代新伊兰特双燃料 1.6GL/MT—BH716OFVMS ;奇瑞艾瑞泽5CNG—SQR7160J6ON9;东风悦达起亚新e代福瑞迪—YQZ7161CE6;大众朗逸纯电舒享版—SVW7002AEV;广汽新能源AION S炫530自动挡 (全国出租版)—GAM7000BEVAOM;北京现代领动PHEV插电混动1.6L 6DCT—BH716OPHEVCBAS。

坚持绿色发展,助力改善生态环境。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将以上级巡游出租车新增(更新)车型遴选工作为指引,从本地实际情况出发,推动我市车型遴选工作取得实效,将安全环保的新能源或清洁能源巡游出租车打造为龙口新的“城市流动名片”,提升全市巡游出租车行业社会公众窗口形象和赞誉度,为全市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北方样板、山东龙头贡献绿色交通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