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调查|已结束】龙口人以后出门乘坐哪种巡游出租车?由您来投票!
发布日期: 2021- 11- 02 10: 36 访问次数: 字号:[ ]

巡游出租车不仅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城市的流动风景线,也是市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

巡游出租车的选择,除了乘坐安全和舒适度,“颜值”也至关重要。

未来龙口市的大街小巷会跑着怎样的巡游出租车?相信大家一定非常关注!

日前,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市区巡游出租车新增(更新)车型遴选工作(简称“选型”工作),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新能源备选车型。经公开遴选,共确定14款车型为烟台市区巡游出租车新增(更新)车型,纳入《烟台市市区巡游出租车车型名录》。

为提升龙口市巡游出租行业服务品质,满足群众高质量出行需求,龙口市交通运输局现面向广大市民和巡游出租车司机征求意见:   

快来为您中意的车型投上一票!

您的投票可能会影响咱们龙口市巡游出租车未来的“颜值”哦!

赶快动起手来投票吧!

投票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