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10042748269/2021-29866 发布机构: 龙口市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工业_交通其他 体裁分类: 通知
成文日期: 2021-01-18 发布日期: 2021-01-18
有效性: 关键词: “汽车零部件”“扶持资金”“通知”
标题: 关于印发《龙口市汽车零部件企业参展扶持资金的意见》的通知
文号: 龙政发〔2021〕6号 统一登记号
字号:
关于印发《龙口市汽车零部件企业参展扶持资金的意见》的通知

关于印发《龙口市汽车零部件企业参展扶持资金的意见》的通知
龙政发〔2021〕6号


各镇(街、区)政府(办事处、管委),市政府各部门,烟台市属以上驻龙单位:

《龙口市汽车零部件企业参展扶持资金的意见》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龙口市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龙口市汽车零部件企业参展扶持资金的意见


为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六稳”“六保”精神,支持汽车零部件企业开拓国内市场,促进汽车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本意见。

一、扶持原则

坚持以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为导向,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机遇,壮大市场主体,培育地域品牌,提升“龙口制造”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快推进汽车零部件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二、支持措施

在落实上级支持办法的基础上,市财政设立总额200万元人民币的龙口市级汽车零部件企业参展扶持资金,用于鼓励企业开拓国内市场。对我市汽车零部件企业参加国内四大展会,即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北京国际汽车制造暨工业装配博览会,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中国(广州)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给予展位费用补贴,单个企业单次参展获得龙口市级展位费补贴最高不超过5万元人民币,展位费用在5万元人民币以内的据实给予全额补贴。本政策与省、烟台市两级政策具体内容一致的,在享受省、烟台市政策基础上对差额部分给予补贴。

三、资金来源

政策所需资金全部由龙口市级财政负担,纳入年度预算。

本政策有效期自2020 年11月 1 日至 2021年 12月 31日。

解读文件
政策咨询途径
  • 电话咨询:
    可以拨打龙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装备产业科电话0535-8512833进行咨询。
  • 现场咨询:
    可以到港城大道1001号行政服务中心248办公室详询。
  • 线上咨询:可以点击“我要问”进行线上咨询。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