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10042748269/2021-22727 成文日期: 2021-01-18
发布机构: 龙口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部门负责人解读】关于《龙口市汽车零部件企业参展扶持资金的意见》的解读
发布日期: 2021- 01- 18 16: 13 访问次数: 字号:[ ]

一、文件出台背景

 为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六稳" " 六保" 精神,支持汽车零部件企业开拓国内市场,促进汽车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二、工作要求、目标、任务

坚持以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为导向,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机遇,壮大市场主体,培育地域品牌,提升" 龙口制造" 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快推进汽车零部件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三、决策依据

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六稳" " 六保" 精神,支持汽车零部件企业开拓国内市场,促进汽车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四、文件执行范围

全市所有汽车零部件企业。

五、重要举措

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六稳" " 六保" 精神,支持汽车零部件企业开拓国内市场,促进汽车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有关政策扶持

单个企业单次参展获得龙口市级展位费补贴最高不超过 5 万元人民币,展位费用在 5 万元人民币以内的据实给予全额补贴。

七、文件实施时限

2020 年 11 月 1 日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