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扎实筑牢森林防火屏障

发布日期:2024- 03- 29 10: 20      浏览量:

字号:

3月28日, 市委书记李万平督导 检查食品安全和森林防火工作。 市领导盖乾参加活动。

在龙口博商购物广场,李万平实地查看了超市生鲜食品环境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进货渠道、卫生措施、质量安全检测等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安全,要严格落实好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从严从细做好食品准入、食品安全检查检测等工作,让市民买得安心、吃得放心。相关部门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织密织牢食品安全防护网,切实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七甲镇王屋村防火卡口,李万平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值班值守、进山登记、火种检查等情况。他强调,当前正处森林防火关键期,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强化底线思维,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巡查巡防等制度,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要严把火源入山关口,做好入山人员登记、火种收缴、警示提醒等工作,坚决遏制违规用火行为,消除一切火灾隐患,以最严、最细、最实的防范措施筑牢森林防火屏障。

记者 张朋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