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护航“3·15” 共筑消费和谐丨徐福街道:争做诚信经营典范

发布日期:2024- 03- 18 13: 52      浏览量:

字号:

3月15日上午,徐福街道开展“讲诚信 践承诺 铸品牌”信用承诺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规范市场诚信经营秩序,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活动中,宣读了《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倡议书,向辖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讲解诚信经营的重要性,普及诚信守法经营相关知识,呼吁企业商户坚持信用自律的道德观念和行业风尚,严守经营底线。同时,引导他们履行文明服务、诚信经营、安全发展的主体责任,遵守市场管理规定,保证明码标价,不哄抬物价、不违法乱纪、不隐瞒逃漏、不欺行霸市,主动接受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监督。随后,与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共同签署了《信用承诺书》,并郑重承诺“维护行业正当竞争秩序,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讲诚信、守公德,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近两年来,徐福街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打造“质量放心、交易安心、价格诚心、环境舒心、服务贴心、维权省心”的消费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记者 张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