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加强管理确保用餐安全

发布日期:2024- 03- 18 13: 50      浏览量:

字号:

近日,市教体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2024年全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培训。

市场监管局食品综合监管科的工作人员从两大方面对食品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先后解读了《山东省食品安全条例》《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从场所与布局、原料采购运输验收贮存、加工过程食品安全控制、清洁维护与废弃物管理、有害生物防治、人员健康与卫生、食品安全管理七个重点项进行解读。

活动增强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感,信息互通联动。各学校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增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完善食品安全各项制度,促进校园食品安全规范化。高度重视,提升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严格执行索证索票、进货查验、食品留样等工作,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管好学校食堂,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