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中医医院与傅传刚教授合作签约暨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4- 03- 18 09: 24      浏览量:

字号:

3月15日上午,与傅传刚教授合作签约暨聘任仪式在龙口市中医医院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绍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潘莅,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大外科主任、胃肠肛肠外科主任傅传刚参加仪式。

张绍鹏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大力实施“攀高联强牵手合作”计划,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和进步。上海东方医院肛肠外科是集医、教、研于一体的专业化科室,优势突出、专家云集,是享誉国内外的特色专科。与傅传刚教授签约合作,并在龙口成立工作室,对于进一步增强我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以高水平医疗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真诚希望傅传刚教授及其团队在学科对接、人才培养、专家坐诊、远程医疗等方面,对龙口市中医医院以及全市医疗卫生事业进行多维度的指导帮助,让越来越多的龙口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诊疗服务。龙口市委、市政府将竭力为双方合作创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优服务、给予最大支持。

张绍鹏要求,市中医医院要把握合作机遇、充分借智借力,不断引进先进医疗技术和管理经验,以特色专科建设推动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快速提升,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张绍鹏为傅传刚颁发名誉院长聘书,潘莅与傅传刚共同为“上海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傅传刚教授龙口工作室”揭牌,市中医医院院长王明刚与傅传刚签订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傅传刚一行到国医堂坐诊、开展3D腹腔镜手术及内镜检查治疗。

记者 张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