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嘉街道开展“与企业面对面,营商环境再优化”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 06- 09 16: 40      浏览量:

字号:

为了更好地查摆街道在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吸纳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为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引领和有力支撑,新嘉街道于2023年6月9日邀请企业代表走进政府,并在龙口思源塑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参加座谈的企业有龙口思源塑业有限公司、龙口源美包装有限公司、山东裕东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龙口市大川活塞有限公司、山东迈拓凯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龙口东宝食品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一方面,街道分管领导向企业全面展现街道工作职能、制度规范和近段时间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亮点、服务举措,并对企业存在的疑惑进行现场解答;另一方面,企业代表就街道现阶段营商环境制度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有效的改进建议。加大对中小企业特色产业的扶持,落实国家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帮助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针对目前外需走弱、订单下降、出口形势不容乐观的现状,街道要坚决贯彻稳外贸的总体要求,扩增量、防减量,抓好主体、拓展市场等。

通过这次座谈会,企业对街道的职能和制度规范有了充分的了解,并对街道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引领和有力支撑。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深化“放管服”,创新开展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全国先锋 北方样板 山东龙头”贡献新嘉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