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集体送喜报

发布日期:2023- 05- 08 15: 16      浏览量:

字号: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日前,市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仪式,为42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集体送喜报、发放慰问金,大力营造尊崇军人和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

当天,军属代表胸挂光荣花,喜气洋洋地走上领奖台,接受军地领导的热烈祝贺。大家纷纷表示,孩子能取得今天的好成绩,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和家乡党委政府的关心,作为军属要自觉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新时代强军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共收到立功受奖喜报233份,其中荣立三等功62人,被评为优秀士兵(士官)171人次。近年来,我市积极动员全社会力量,多措并举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军人解决好“后路、后院、后代”问题,让军人军属处处受到优待、优惠和尊崇,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记者 姜淑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