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全面贯彻注册制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 05- 06 10: 48      浏览量:

字号:

5月5日上午,我市在工商联合大酒店举办全面贯彻注册制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支持引导更多优质企业抓住政策机遇,加快推进上市工作,做大做强资本市场“龙口板块”。副市长聂永茂出席会议并致辞。

聂永茂表示,随着全面注册制改革的深入,多层次资本市场板块架构和功能更加完善,本土中小企业将迎来上市良机。我市要深入挖掘专精特新、瞪羚企业等优质资源,做细做实企业服务专员机制,帮助企业打通上市绿色通道。企业要充分认识上市的积极作用,在完善治理水平、增强规范意识、加强能力建设的同时,用足用好融资工具,借助改革红利实现高质量成长。

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张杰军、中信证券投资管理委员会高级副总裁黄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板块资深合伙人刘玉显,分别从全面注册制对企业上市的影响、全面注册制下企业上市之路、IPO申报关注的财务核心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