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中医医院引来全国名中医

发布日期:2023- 05- 04 16: 10      浏览量:

字号:

让中医特色更“特”,让中医优势更“优”。4月28日,市中医医院迎来了全国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导师李丽教授龙口工作室暨周霞教授通和调神流派传承工作站,旨在进一步发扬和传承名老中医的学术思想和医术医德,培养更多中医药领域后起之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潘莅出席仪式并讲话。

潘莅指出,工作站和工作室落户在市中医医院,既是对医院和龙口卫生健康事业的高度认可,也为龙口相关医技人员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为龙口人民提供了更加高超的技术和更加安全精准的医疗服务,让全市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潘莅希望医院倍加珍惜机会,持续加强学术交流和学科建设,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促进更多实质性的合作成果,让全市人民受益。

据悉,工作站和工作室的落地是市中医医院贯彻实施攀高联强、引进名医、借智借力促进中医药事业提档升级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促进医院中医药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记者 刘启强 冯利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