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走访不停歇 护航企业谋发展——徐福街道全力塑优塑强营商环境当好企业发展“助推器”

发布日期:2023- 05- 29 19: 18      浏览量:

字号:

“遇总,公司最近怎么样?有没有困难或者诉求需要我们街道协调解决的?”近日,徐福街道主要负责人深入辖区福尔特种设备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生产、用工原料等方面深入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时记录。
       “五一”假期期间,徐福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干部紧抓“塑优塑强营商环境”工作目标,走项目、访企业、问需求、解难题,通过精准化走访服务,为企业送去政策“礼包”和真情温暖,助力企业快速蓬勃发展。
       针对企业隐患整治、交通运输等当前服务重点,街道各专员奔波在一线,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种难题。另外,专员们向自己包联的企业宣讲最新政策,帮助企业降成本、增效益,激发企业生产潜能。同时,担当起“安全生产监督员”,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管理,为企业安全发展提供保障。

今年以来,徐福街道落细落实“大小专员”服务企业制度,从企业最急、最难、最迫切的问题入手,全力塑优塑强营商环境,对待企业“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以精准优质服务助推辖区经济健康发展。整个“五一”假期期间,徐福街道党政干部共走访企业20余家,各专员根据企业反映问题,靶向跟踪解决,促进了街道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

在龙口“全面领先、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徐福街道将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这个主旋律,常态化开展入企走访、问需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强化政策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助推器”,为龙口奋力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全国先锋、北方样板、山东龙头贡献徐福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