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再添一处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3- 05- 24 14: 25      浏览量:

字号:

近日,从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传来喜讯,龙口联合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备案第二批次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我市博士后科研平台数量在烟台继续独占鳌头。

作为科研发展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依托,博士后工作平台是单位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跨越式发展的强力引擎。这些年来,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我市持续加强博士后工作平台建设,目前已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7处、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4处。此次获批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我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的又一重大突破。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步,我市将以重点企业、重点平台为抓手,持续孵育更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继续做好现有博士后工作平台的上门指导、管理服务、考核评估等一链式服务,推进博士后工作长效发展,为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全国先锋、北方样板、山东龙头”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记者 刘启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