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福街道: “学习强国”进大集

发布日期:2023- 05- 24 15: 03      浏览量:

字号:

近日,徐福街道党员志愿者走上四农大集,利用群众赶集的机会,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利用学习平台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营造全民“学习”浓厚氛围。

四农大集上,商品琳琅满目、小吃品类繁多,周围各村、东海社区的顾客熙来攘往、络绎不绝,浓郁的烟火气息扑面而来。“大叔,‘学习强国’APP有时政要闻、理论知识,还有很多有趣的视频、电影,您下载到手机上点开就可以学习了……”现场,志愿者们带着自制的“学习强国”二维码宣传牌,给摊主和赶集的群众详细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用法和平台功能,介绍学习平台各栏目特色和主要内容,引导大家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现场群众纷纷掏出手机,主动扫码下载、注册。“以前以为‘学习强国’只能看新闻,没想到有这么多功能,真挺不错的。”刚刚下载该学习平台的摊主老李说。

为深化拓展“五为”志愿服务,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扩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影响力,徐福街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队伍,组织志愿者走进集市,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活动,激发广大群众的学习热情,提高学习平台的知晓率、影响力。“下步,徐福街道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学习强国’宣传路径,利用特色集市、文化活动等线上线下模式,引导群众争做‘学习’先锋,营造‘比学赶超’学习氛围。”徐福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张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