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商务工作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 05- 23 15: 22      浏览量:

字号: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市商务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获悉,2022年电商完成网络零售额42亿元,同比增长72%;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62.6亿元,同比增长0.9%;今年一季度,社会零额103.5亿元,同比增长7.7%,实际利用外资、外贸进出口总额均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实现首季开门红。副市长、市商务局局长李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磊强调,要强化全局意识、大局观念,对标对表找差距,切实增强“走在前”的使命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和“慢不得”的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影响和制约商务局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深入分析、找准症结,制定实施牵一带万的具体措施和有效抓手,推动底线更坚、高线更强。

李磊要求,坚持精准推进,精准有效狠抓落实,引领带动整体工作提质、提速、提效。坚持担当实干,时刻对标对表“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切实提升执行力、落实力,做到案无积卷、事不过夜。领导干部要领着干,单位之间要比着干,形成齐抓共管、同舟共济的工作局面。

记者 刘启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