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科技局部门办公会议(2023年5月19日)

发布日期:2023- 05- 19 17: 13      浏览量:

字号:

时间:2023年5月19日15时30分      

地点:行政中心1551室

参加人员:任武、孙兆刚、魏善权、刘仁公、于景海

主持人:任武       

记录人:宋静

会议内容:

一、刘仁公同志传达全市文物工作会议精神。

铝管中心副主任刘仁公同志首先传达了全市文物工作会议精神。2023 年5月18日上午,全市文物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龙口市政府副市长殷波主持会议,市文物管理工作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全市文物工作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市文物工作情况,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文物工作作出部署,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文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任武同志部署科技领域文物工作。

任武强调,文物是人类在社会活动中遗留下来的遗物遗迹遗存,是历史的见证、文化的传承、发展的标志,具有科学研究的价值、艺术审美的价值、经济社会的价值。今后,各位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文物工作新要求,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文物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高水平推动龙口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为开创新时代龙口文物工作新局面贡献科技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