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检修公告

发布日期:2023- 04- 01 09: 17      浏览量:

字号:

一、电网检修信息查询:

尊敬的客户,检修期间供电将会暂时中断,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区域电网检修信息如下:

【龙口市】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龙口市分公司、龙口市双子机械有限公司、龙口市永泰汽车配件厂、龙口市松辉工具厂。

检修开始时间:2023年4月10日07:30

预计结束时间:2023年4月10日09:30

二、进一步点击查看详情

电网检修信息详情(内容)

检修开始时间:2023年4月10日07:30

预计结束时间:2023年4月10日09:30

检修类型:计划检修

事由:10kV油管线加装零克1组,更换避雷器引线1处。

检修影响范围: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龙口市分公司、龙口市双子机械有限公司、龙口市永泰汽车配件厂、龙口市松辉工具厂。

检修线路:10kV油管线#10ZD开关之前线路转检修

温馨提示:

1.检修期间,存在提前送电的可能,遇天气原因或特殊情况可能顺延或取消。

2.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对电网检修给您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

2023年4月1日   

各媒体如转载本条信息请原文转发,严禁自行更改题目及发布内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