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剪影

发布日期:2023- 03- 09 11: 13      浏览量:

字号:

4日,市融媒体中心利民雷锋驿站、喜福祥锣鼓队、夕阳红吕剧歌舞游乐团、清舒艺术团同共举办的“唱响雷锋精神、争做龙口好人”的广场义演活动,在东城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志愿者们载歌载舞,把雷锋精神化作精彩的节目,呈现给现场的观众。《锣鼓中华全家福》《舞蹈幸福红》《吕剧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一段段精彩的演出,饱含着志愿者们浓浓的情谊。“唱响雷锋精神的主题真的太贴切了,我们就是想把主旋律的歌声表达出来,让更多的朋友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志愿者李明颖说。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雷锋式志愿者,在我市早已形成热潮,随着雷锋日的来临,这种热潮也越发蓬勃,连日来我市大街小巷处处涌现“志愿红”,擦亮了文明城市,也留下了美好的瞬间。记者用镜头记录了这一组组的美好景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