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 03- 31 13: 52      浏览量:

字号:

筑巢引凤春潮涌,奋力实现“开门红”。3月30日下午,我市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吕波、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卢锦钦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主持,市领导潘莅、李磊参加活动。

图片

▲市委书记吕波致辞

图片

▲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卢锦钦致辞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主持

吕波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龙口市瞄准更高更强发展目标,提出以“在全省率先基本建成县域现代化强市”为目标定位,以“各项工作全面领先”为奋斗取向,深入实施“215”战略,加快推进“5·10”工程,奋力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全国先锋、北方样板、山东龙头。此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将有力推动我市产业能级提升,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为我市走出一条高端、低碳、绿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图片

吕波表示,龙口市将持续秉持“亲商、重商、爱商”的理念,营造一流的法治环境、人文环境、信用环境、政务环境、政策环境,努力让各路客商、创业英才、商界翘楚在龙口投资更安心、创业更顺心、安居更舒心。

图片

本次签约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78.32亿元。前两个阶段,共有5个项目分别在山东省第三届儒商大会和烟台市重点产业链合作推介会上进行了集中签约。在3月30日的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了龙口市人民政府与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战略合作、浪潮云洲智运平台、中国教育(山东龙口)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等3个重点项目。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烟台市“招商引资质效提升年”部署要求,坚持“迈出家门、走出国门”,先后到新加坡、香港、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开展招商工作,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成果丰硕,一大批起点高、体量大、带动性强的项目成功签约,必将有力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