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3- 03- 28 14: 06      浏览量:

字号:

连日来,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建树新风 节水我先行”系列主题活动,深入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提升全民节水意识,倡导科学用水和节约用水。

活动中,市住建局机关志愿服务队、“巾帼红”志愿服务队来到文化广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志愿者们向现场路过的市民宣讲节约用水和涉水法律法规知识,发放《节水小知识》《公民节约用水规范》等宣传手册。同时,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张贴海报等多种方式,让广大群众了解节约用水基本常识,加强节水意识,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王先生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要积极学习节水知识,树立爱护环境的观念,为保护环境、节约水资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市住建局志愿者们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市住建局“巾帼红”志愿服务队还将持续深入学校、企业、机关、乡村等地广泛开展“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大力营造人人爱护水、人人珍惜水的良好氛围,让更多人将保护水资源、呵护水环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记者 张朋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