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莱街道弘扬雷锋精神争创典范城市 按需配送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3- 03- 21 11: 16      浏览量:

字号:

连日来,东莱街道充分发挥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主阵地”作用,聚焦群众各种“微心愿”,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辖区居民“按需送单”,有力地促进了文明典范城市巩固提升。

西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爱心理发活动,针对不方便出门的老人,志愿者上门理发。“老伴儿不方便出门,头发长得挺长了,一直愁着怎么理发,还想着自己给她凑合凑合剪了,结果社区就通知可以上门理发,解决了我们的烦心事。”居民王大爷对这次上门服务甚是满意。润新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和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垃圾钳、喷水壶等工具,对辖区内垃圾、杂物、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有效改善了公共环境卫生。

在东莱街道,类似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还有很多。街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拓展阵地载体,壮大志愿者队伍,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遍地开花,“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蔚然成风。

记者 姜淑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