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石良镇重点工作会议(2023年2月27日)

发布日期:2023- 02- 27 15: 22      浏览量:

字号:

时 间:2023年2月27日

地 点:石良镇党委会议室

出席人员:全体党组成员

主持人:王旭东

记录人:张天亮

会议内容:

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强调,要协同构建中国特色国家实验室体系,布局建设基础学科研究中心,超前部署新型科研信息化基础平台,战略导向型、应用支撑型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强化设施建设事中事后监管,完善全生命周期管理,全面提升开放共享水平和形成强大的基础研究骨干网络。要科学规划布局前瞻引领型、运行效率,要打好科技仪器设备、操作系统和基础软件国产化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和基础研究先锋力量。

  二、部署护林防火工作

目前气温较高,风比较大,天气非常干燥,防火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同时也非常重要,会后干部要亲自督查,扎实做好工作,勤检查。

三、道路交通安全

三条大路横穿全域,牟黄路、蓬水路、石黄线,大车特别多,要加强宣传教育,对骑车出行不带头盔和违规载人的情况要严查,需要悬挂标语,安装减速带尽快安排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