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10042748269/2023-00700 成文日期: 2023-02-16
发布机构: 龙口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龙口市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 02- 16 14: 47 访问次数: 字号:[ ]

【会议时间】

2月16日上午

【会议议题】

一、龙口市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方案(2022-2024)

二、龙口市停车设施建设管理实施方案

【会议内容】

2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在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主持召开本届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集中研究安全生产、海绵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

会议指出,随着天气转暖,全市进入复工复产、复商复市高峰期,安全风险增多,监管压力加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组织本辖区、本行业内企业上好开工“第一课”、把好安全“第一关”,迅速在全市各行业、各领域开展一次安全生产问题隐患集中排查,切实以安全生产“开门稳”保障经济发展“开门红”,努力维护我市和谐稳定的社会发展局面。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锚定“全国先锋、北方样板、山东龙头”目标,聚焦“在全省争第一、在全国争一流”,积极外出学习先进经验,全力推出更多全国、全省首创的典型做法,真正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营商环境品牌。

会议强调,海绵城市建设是解决城区内涝、推进城市更新、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的有效举措。要本着“精益求精、优中创优”的原则,高标准定位谋划,高效率推进实施,高要求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将这项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打造具有龙口高度、龙口力度的“示范典型”。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停车场规划、建设、使用、管理和智慧停车等工作;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确保全市道路安全畅通,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市民幸福指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人员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经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夏俊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少君,市委常委、副市长常海亮,副市长赵静,副市长、商务局局长李磊,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闫继业。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新闻报道
会议直播
议题解读
会议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