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过”→“阳康”?龙口市第二人民医院推出新冠专项体检套餐

发布日期:2023- 01- 05 00: 00      浏览量:

字号:

近期,关于“阳康”后是否有什么其他症状的相关话题也频上热搜,比如:#阳了怎么判断肺部是否感染#、#阳后有必要拍肺部CT吗#、#阳过后小心病毒性心肌炎#、#新冠转阴后如何预防心肌损伤#等。“阳康”们越来越多了,现在最担心的是康复后会不会留下后遗症。


在诸多并发症中,病毒性肺炎和病毒性心肌炎引起的恐慌程度最甚。

为帮助患者第一时间发现新冠病毒感染引起的并发症,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避免病情恶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制定了新冠专项体检套餐:

(1)双肺CT(给予二维码查询电子胶片)

(2)心肌酶(五项)

(3)呼吸道五联检:肺炎支原体、肺炎衣原体、病毒血清学、腺病毒抗体、呼吸道合胞病毒抗体

(4)C-R反应蛋白

(5)血沉

(6)血常规

(7)心电图

给患者提供一站式检查,避免了门诊挂号、排队、东奔西跑做检查之苦。



由于60岁以上老年群体,特别是合并基础疾病者易发展为危重症。市二院查体中心从关心关爱老年人出发,对新冠专项体检套餐七折优惠。同时,对于在筛查出的危重症患者,查体中心会及时联系内科专家进行会诊救治,以解决患者的后顾之忧。(温馨提示:体检时无需空腹并于上午9:30前,到达医院查体中心)


体检时间:自2023年1月5日(周四)开始,周日休息。

体检地点:龙口市第二人民医院查体中心

咨询电话:0535-884150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