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效率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 09- 30 12: 16      浏览量:

字号:

9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吕波在西城区调研区片开发、民生项目建设等工作。市领导郝慎强、夏俊庆、温孚恩参加活动。

在塌陷区及斑裂房整治安置区现场,吕波详细了解规划布局、土地利用等情况,帮助梳理思路方法,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他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效率推进区片开发,统筹抓好征地拆迁、土地出让、资金筹备和项目谋划等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用心用情做好拆迁安置等工作,让群众充分享受区片开发建设带来的红利。

在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和环海中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现场,吕波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困难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他指出,民生项目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好项目质量关,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强化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力争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在海岱污水处理厂,吕波先后来到中控室、生化池、提升泵站等处,现场查看厂区运营、管理维护、污水处理等情况。他强调,要健全完善管理运营机制,强化污水收集、处理和排放等环节监管,做好日常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确保出水稳定达标排放。

记者 张朋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