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信用中心文化惠民点亮群众多彩生活 戏来“礼”来“信用”来

发布日期:2022- 09- 28 15: 30      浏览量:

字号:

“这次送戏下乡来到我们村,我们在家门口不但看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了解了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还有抽奖活动,真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精彩。”9月24日晚,兰高镇后霍家村村民孙萍抽得一桶花生油后开心地说。

当晚的村委大院里,处处洋溢着欢快气氛。只见台上,时而撒科打诨,时而轻歌曼舞,时而锣鼓喧天,时而低吟浅唱,吕剧《王华嫁母》《砖头记》,萨克斯独奏《回家》,歌曲《我祈祷》《父亲》等等,唱腔婉转动人,表演惟妙惟肖,让村民陶醉其中,不时地跟着哼唱几句。

演出间隙,龙口“信用宣讲大使”姜迎春还登台介绍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让老百姓认识信用,了解信用,畅享知信用信守信的美好生活。

市社会信用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龙信分”宣传材料,指导下载“信用龙口”小程序、参与“满意度问卷”赢“信用大礼包”活动,现场兑换应急救援包、南山景区年卡、花生油等多重福利,引起了村民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一场接地气的文化惠民活动,点亮后霍家村的夜晚,村民的生活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记者 王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