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传 将“信用”融入日常生活

发布日期:2022- 09- 27 15: 02      浏览量:

字号:

近日,市司法局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门前开展诚实守信普法宣传活动,倡导诚信道德规范,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共建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

活动中,广大普法志愿者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向过往群众发放了诚信宣传手册、民法典宣传单以及法德宣传资料,并送上了丰富的诚信法治“礼包”。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从法治的视角,向群众介绍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常识,通过真实案例,对执行案件办理流程、失信惩戒措施、拒执严重后果、如何进行信用修复等进行讲解,引导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观念。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法治宣传品100余个,现场解答法律咨询7人。通过诚信教育宣传常态化,将诚信理念融入群众日常生活。

记者 王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