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2- 08- 15 08: 34      浏览量:

字号:

8月12日,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潘莅主持会议并讲话。

潘莅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借助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东风,以临战姿态和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检查攻坚战。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环境卫生、七小行业、农贸市场、交通秩序、病媒生物防制等方面的整治行动,着力补齐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短板;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坚决防止已经治理的城市管理顽疾出现反弹,做到治理一个就彻底消除一个、巩固一个,使市民生活环境、卫生条件得到全面、持久改善。

潘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主动担责,强化措施,加强协调联动,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