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100431391X2/2022-07506 成文日期: 2022-07-25
发布机构: 龙口市应急局 组配分类: 简明问答
【简明问答】《龙口市应急管理专家管理办法》解读
发布日期: 2022- 07- 25 09: 19 访问次数: 字号:[ ]

市应急局发布《龙口市应急管理专家管理办法》后,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专家报名。针对近期专家申报过程中集中反馈的几类问题,统一解答如下:

1.申报中“推荐意见”一项,单位推荐和科室推荐至少选填一项,在职专家在单位推荐内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已退休专家可以由应急局归口科室推荐内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

2.关于申报专家范围的问题,专家库调整不仅仅限于文件附件1中所限专业,本次专家申报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专家,欢迎所有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请大家积极报名,为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事业做出贡献。

其他具体问题,可致电龙口市应急局综合科。固定电话:8579937,手机:18660516362  赵科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