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 07- 15 15: 46      浏览量:

字号:

7月14日上午,龙口市疫情防控培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礼堂召开,就深入学习上级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进行系统培训。市级有关领导,市委指挥部各工作组(专班)副组长、常驻副组长,各镇(街、区)党(工)委书记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省疾控中心传染病防制所副所长丁淑军教授就上级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予以详细解读。她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九版)的出台,决不意味着放松了疫情防控,而是对各项防控措施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动防疫工作提升到“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务实”的层面上,各级干部对此必须有一个正确的理解和认识。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深入领会,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培训,对于更好地理解、执行防疫政策,精准防疫战疫必将起到有力助推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增强学好防疫政策的责任感;要强化培训、深学细悟,在“领导干部带头学、结合授课重点学、对照变动比对学、立足岗位实践学、到边到底覆盖学”上下足功夫,全力推动防疫政策入脑入心;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强化防疫政策执行力,举一反三查补弱项,确保实现防疫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据悉,围绕学习贯彻上级最新防疫政策,市防控办前期专门下发通知、制定方案,从培训方式、培训责任、培训范围、培训类别等方面作出全面部署,截至目前,各领域学习培训工作正按计划扎实推进,有力掀起疫情防控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的实干热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