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编号: 政协龙口市十五届一次会议 编号: 51
承办单位: 龙口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6-29

关于“宣传龙口水产品,打造地方特色品牌”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 06- 29 14: 26      浏览量:

字号:

刘晏旭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宣传龙口水产品,打造地方特色品牌”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提案中的“由商务局聘请品牌策划团队,根据产品特色 对企业进行指导培训精包装,做自主品牌。”市市场监管局 负责组织实施国家、省、烟台和龙口市质量激励制度,推进 品牌建设,承担市质量强市及名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 公室具体工作。根据部门职责分工,我局将积极协助企业对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自主品牌的创建和提升工作。

组织企业参加国内外知名水产、休闲食品展会。国内外 知名展会具有客流、信息流、资金流高度集中的优势,参会 企业不仅可以高效推广企业产品,提高知名度,还能为企业提供技术与服务的机会,提升自身的竞争力。近年来,我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中国食品博览会、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山东品牌中华行、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国内知名展会,以及日本东京食品展、俄罗斯食品展等国外展会,并对企业参加国外展会的展位费按一定比例进行补贴。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国内外知名展会的宣传和组织力度,组织我市水产品、食品加工企业积极参会,提升龙口市地方特色水产品的知名度,促进我市水产品企业做大做强,提高自主品牌的市场占有率。

在此,衷心感谢您对我市商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并恳请您对全市商务工作继续予以指导和支持。

龙口市商务局

2022年6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