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编号: 龙口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编号: 25
承办单位: 龙口市下丁家镇 发文日期: 2022-09-09

关于“加强S213省道周边路灯的亮化时间及数量”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 06- 28 17: 22      浏览量:

字号:

陈栋梁、宫本江、杨新江、陈浩、张名贤、冯爱雪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S213省道周边路灯的亮化时间及数量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下丁家镇经济不断发展,村民对S213省道周边路灯亮化提升的需求日益迫切,下丁家镇政府高度重视乡镇亮化工作,结合我镇实际情况,以规划为引领,不断加快推进乡镇亮化工作。

一是对路灯养护建立和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制度和标准。加强对路灯的巡查,及时修复故障路灯,保证设施正常的运行和亮灯率达95%以上。二是路灯管理单位适时启动道路照明应急预案。可按照春、夏、秋、冬四个季度相应设制一个更合理更具人性化的路灯开启和关闭时间。学校周边路灯在此基础上应再提前开灯或延长亮灯时间。



下丁家镇人民政府

2022年 6月 2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