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 05- 09 16: 24      浏览量:

字号:

5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赴烟台南山学院、培基学校实地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在烟台南山学院,李万平详细了解校园封闭管理、应急预案准备、师生学习生活、定期核酸检测、生活和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李万平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学校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的相关规定,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异常症状处置“四个一律”的相关要求,科学有序组织校内人员师生开展定期核酸检测,有效减少人员流动、交叉、聚集。要加强舆论宣传和人文关怀,及时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做好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真正做到让学生和教师安心,让家长和社会放心。要认真做好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考务管理工作,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区域独立、核酸检测、口罩佩戴、考场消杀等要求,确保不出问题。

 在培基学校,李万平详细了解学校小学部复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李万平指出,校园疫情防控容不得丝毫松懈,要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把校园“出入关”,严格落实定期核酸检测制度,加强环境消毒消杀,宣传培养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等良好习惯,全力保障复学复课和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