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全体会议暨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 05- 31 14: 58      浏览量:

字号:

5月30日上午,市政府全体会议暨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各级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纵深推进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高经宇主持会议,市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李万平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政府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正风肃纪,提升执行能力,狠抓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今年是新一届政府履职的开局之年,要真正把“严”的标准、“实”的要求贯穿政府各项工作全过程,持续抓作风、抓攻坚、抓执行、抓落实,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李万平要求,要抓住重点,扭住关键,全面抓好管权用权和公共资金资源资产监管。要严抓严管重点部门,进一步优化权力结构配置,规范权力运行流程,强化廉洁从政教育,决不允许发生腐败问题;要严抓严管重点环节,用好管好公共资金,盯紧看牢公共资源,持续加强国资监管,从源头上预防腐败发生;要严抓严管重点领域,快处严查工程建设、疫情防控、粮食购销等领域突出问题,持续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要严抓严管简政放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李万平强调,要担当实干,提升效能,以更大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依法行政,主动接受监督,认真履职尽责,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定、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