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编号: 龙口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编号: 13
承办单位: 龙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5-18

关于“西城区小区建立充电桩”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 05- 18 16: 04      浏览量:

字号:

赵明、王亚霆、刘宗起、姜舒文、王树来、张志强、索健玮、孙永波、范德成、宋慧东、吕荣广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西城区小区建立充电桩”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小区设立充电桩,并开展一系列工作。一是关于电动自行车充电桩设置工作。目前,大多数新建小区在车辆停放处均设立电动车充电设施,方便群众使用。并且,今年烟台市将设立充电桩列为烟台市2022年十大重点民生工作,我市确定7个小区进行设立充电桩试点,其中在西城区的星海国际等小区先行推广,目前,各相关物业企业正在与所属社区对接,制定安装方案,待方案确定后,组织征求广大业主意见,达到比例后实施安装。二是关于电动汽车充电桩设置工作。根据《关于加强和规范我省居民小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鲁发改能源〔2020〕1254号)的规定,安装充电桩需由供电部门批准,我们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认真做好物业公司出具产权证明材料等工作,推动小区充电桩建设工作。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龙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2年5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