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编号: 龙口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编号: 8
承办单位: 龙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5-18

关于“老旧小区水电管理规范化”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 05- 18 15: 54      浏览量:

字号:

马亮、张珈铭、钦永庆、张坤、谭丽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老旧小区水电管理规范化”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陆续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改善居民生活环境,2020年,我市印发《龙口市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实施方案》,明确改造重点和改造内容,2021年,我市对7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改造遵循“一区一案”原则,结合站北小区、宋家疃小区等7个老旧小区实际,明确改造内容,突出亮点特色;在实施过程中,各镇街区全面进行调查摸底,根据各小区情况制定改造方案,供水、供电等专营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同步制定改造方案,确保改造工作落实到位。今年,我市对9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将继续实施“一区一议”的工作原则,抓好老旧小区设施改造等工作,尽全力让老旧小区告别“脏乱差”的状况。同时,积极推进大型物业引进工作,通过招引2—3个知名物业企业,推广典型、成体系的物业管理模式,规范老旧小区物业服务企业行为,推动物业服务管理水平规范升级。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龙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2年5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