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编号: 龙口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编号: 6
承办单位: 龙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5-18

关于“老旧小区基础设施破损问题”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 05- 18 15: 46      浏览量:

字号:

陈希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老旧小区基础设施破损问题”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解决老旧小区设施破损问题,目前,按照市政府改造计划,拟将商贸小区列入位邹位姜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计划于2022年实施改造;根据老旧小区改造有关政策,在国有土地上2005年以前建成的小区方可列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诸高小区、泳汶小区为集体土地,不能列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为改善老旧住宅小区环境,我市于2018年印发了《龙口市老旧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实施意见》,对于公用部位设施需进行维修的,额度超过2万元的,由属地向市政府提交申请进行维修;额度在2万元以下的,由属地自行解决。针对卫生院小区、诸高小区、泳汶小区供水等设施设备破损情况,根据文件规定,由属地向市政府提交申请进行维修。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龙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2年5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