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编号: 龙口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编号: 5
承办单位: 龙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5-18

关于“提升老旧小区消防安全”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 05- 18 15: 23      浏览量:

字号:

王延成、王明刚、于妮、乔丽、林允修、于建国、吴达改、闫彪、范基成、郑祖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提升老旧小区消防安全”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加强老旧小区消防安全工作,我市近年来不断强化小区安全生产管理,提升居民安全意识,下步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在小区宣传栏张贴宣传画,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同时积极配合消防大队等其他部门,做好消防演练等相关工作,提升居民意识。二是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将消防设施改造纳入改造范围内,逐步实施改造,完善相关设施建设,改善老旧小区消防环境。三是抓好小区环境整治。联合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不定期开展小区环境整治,对楼道内乱停车辆、乱堆杂物等情况进行清理,对小区停车阻挡消防通道现象进行整顿,保障小区通道安全,保障群众财产安全。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龙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2年5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