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张*)

发布日期:2022- 05- 18 15: 23      浏览量:

字号:

张蕾(身份证号:370681********1068)购买孙雪栋坐落在黄城北大街南侧畜牧兽医站西松青苑小区5号楼1-602的房屋,土地证号:2011-8297。房产证已过户张蕾下,房产证号:龙房权证黄城字第201609297号。因此房土地证一直未办理过户手续,现张蕾到龙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土地产权转移登记,因孙雪栋查询不到,无法配合办理土地证过户手续。根据申请人申请,对以下内容给予公告:

依据《关于化解城镇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问题的实施意见》龙政办(2020)27号,因原房主孙雪栋查询不到,土地证无法收回,对此情况予以公告,并公告该土地证书作废。

如有异议,请于15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办理转移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龙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联系方式:0535-8732302


公告单位:龙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5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