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表彰见义勇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先进群体 肖永璐刘江涛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22- 05- 17 11: 24      浏览量:

字号:

5月16日上午,烟台市见义勇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先进群体表彰会在东山宾馆召开。2021年5月—2022年4月实现造血干细胞捐献的9名捐献者荣获“烟台市见义勇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先进群体”荣誉称号。我市北马镇唐家泊村村民刘江涛和老家是徐福街道四农社区的肖永璐榜上有名。

45岁的刘江涛是一名退伍军人,是我市第11例、烟台市第6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多年来一直坚持献血;2018年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2021年9月成功捐献。26岁的肖永璐也是一名退伍军人,是我市第12例、烟台市第66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时隔半年义无反顾二次捐献,兑现了第一次捐献时“如果还有这样的机会,我想我还会毫不犹豫地去做”的爱心承诺。

据悉,自2008年以来,我市已有12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2021年实现捐献4例,创单年份捐献人数新高。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彰显了龙口好人之城的新风尚。市红十字会持续关心关注捐献者,广泛宣传造血干细胞知识,鼓励引导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到造血干细胞捐献这项光荣的事业中。

记者 刘启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