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大数据产业园一期剩余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2022- 05- 17 17: 51      浏览量:

字号:

根据山东省、烟台市有关法规、政策关文件的要求,现将华为大数据产业园一期剩余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相关事项公示如下,以广泛征求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一、本次拟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概况

为加快推进华为大数据产业园一期建设,龙口市人民政府拟对东至芝阳路、西至徐乡路,北至规划新民街,南至龙泉路范围内涉及的单位和个人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开展征收工作。本次拟征收范围内,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约117.36亩,现有房屋建筑面积约16175平方米。

二、承担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山东宗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龙口市南山路南段百路家具西200米路南

联 系 人:史工       联系电话:0535-8578729

邮政编码:265701     E-mail:    sdzh8954362@126.com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事项、方式和截止日期

(一)范围

本次拟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涉及利益相关的公民、法人。

(二)主要事项

1、利益相关者了解本次拟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的消息来源;

2、本次拟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利益相关者关心的问题;

3、本次拟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对利益相关者造成的影响;

4、本次拟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用于华为大数据产业园一期建设对本地区经济发展的利弊;

5、本次拟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利益相关者持有的态度;

6、其他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三)公众参与的主要方式

利益相关者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于公示期间内向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提出自己的意见。

(四)截止日期

公示有效期自公告之日起7日内。

山东宗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