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编号: 政协龙口市十五届一次会议 编号: 99
承办单位: 龙口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5-16

关于“整改南山路与昌明街交界处红绿灯路口及加速昌明街东扩”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 05- 16 18: 21      浏览量:

字号:

王之佳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整改南山路与昌明街交界处红绿灯路口及加速昌明街东扩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委员提出的建议,我们组织人员多次对南山路与昌明街交界处路口的交通流量以及交通事故率等进行实地调研,得出的结论是此处属于丁字路口,南北道路的南山路车流量较大,东西道路的昌明街受道路宽度限制,高峰期时间段车辆较多。对此,交警部门将此处路口交通信号灯配时进行了调整,将高峰期南北方向放行时间调整为52s,东西放行时间调整为28s,现有配时基本符合了该路口现状和市民的出行要求。下步,我们将会通过各种媒体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意识。同时,对此路口加大交通管控力度,有效规范车辆与行人的通行秩序。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22年5月1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