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编号: 政协龙口市十五届一次会议 编号: 48
承办单位: 龙口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5-16

关于“规范老年代步车管理建议”的提案答复

发布日期:2022- 05- 16 18: 09      浏览量:

字号:

隋郁祥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老年代步车管理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们将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出发点,站在“关注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角度,对低速电动车进行治理,不断加强政策宣传,强化舆论引导。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络、微信、微博等媒体,加强滚动式、覆盖式宣传,多层面、全方位宣传低速电动车道路通行秩序整治工作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宣传低速电动车安全隐患和危害,定期曝光低速电动车交通违法及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形成正确舆论导向。同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各级关于加强低速电动车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开展对低速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依法查处电动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消除电动车交通安全隐患,以此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22年5月1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