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甲镇扎实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 05- 16 19: 39      浏览量:

字号: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密切党政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提高广大群众对镇政府工作的满意度,5月16日,七甲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此次开放日邀请市政协对七甲镇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及相关工作进行观摩考察。

现场观摩期间,与会人员来到七甲镇,先后观摩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黄草线(姜家店处)路域环境整治成果;七甲镇福泽新村前迟家、后迟家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该镇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规划介绍。今年以来,七甲镇将路域环境整治及整村拆违作为建设美丽乡村示范片区、纵深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按照“分类施策、全面推进、整体提升”的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市拆违专班提出的路域环境拆除整治和“三明三见”工作要求,卡实责任,强化措施,向沿路沿线违建和村庄乱搭乱建宣战,取得了一定成绩,为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围绕对七甲镇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委员们踊跃发言,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发表了感言,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围绕电商在助农销售、打造农副产品品牌方面的作用,委员们也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扩大交流平台,加强乡风文明建设,讲好美丽乡村故事。下一步七甲镇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了解,推进政务公开、透明,加大与群众的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