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应急管理局全体会议(2022年5月14日)

发布日期:2022- 05- 16 10: 17      浏览量:

字号:

时间:2022年5月14日

地点:行政中心大会议室

出席人员:徐景前、曹政强、王鑫、金先君、徐文超、张镭、陈元刚

列席人员:全体机关干部

主持人:徐景前

5月14日上午,龙口市应急管理局在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市应急管理局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三明三强”大会精神,严格对标“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任务,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切实增强了工作能力,转变了工作作风。

会议指出,要杜绝“佛系”思想,通过不断加强学习,着力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建立工作规范,提高干部执行能力。通过结合“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采用集中学习、业务培训等形式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在比学赶超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杜绝眼高手低,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根据不同阶段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应急管理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强化使命担当,提振精气神,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为应急事业增光添彩。

龙口市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明确职责、夯实责任、打造亮点,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态度,着力提高工作质量,以过硬能力、优良作风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