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嘉街道全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瞄准问题 集中“火力”整改

发布日期:2022- 05- 16 09: 15      浏览量:

字号:

分类推进,因村施策,全面提升……为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近日,新嘉街道对辖区内6个基础薄弱、环境较差的村庄进行实地督导,确保问题点位持续整改,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整体提升。

2日,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分管领导、相关工作片长参加,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村里的背街小巷、房前屋后、进村路、连村路等薄弱区域开展重点督查,并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点位查看整改效果。同时,对村内人居环境整治提出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并全面反馈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各村纷纷表示,将根据发现的问题拉出清单,集中整改“火力”,瞄准突出问题,持续开展整治行动。

督导结束后,新嘉街道立即召开总结会议,对前一阶段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点评,并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行动”下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工作片和村级切忌“飘”“松”二字,高标准、严要求,逐个发现问题点位、逐个破解难点问题,将新嘉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行动”成效推向新高度。

记者 王俏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