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 05- 16 09: 22      浏览量:

字号:

5月13日下午,市委在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吕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市各级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持续抓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货物管控,加强应急指挥、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医疗保障、物资保障等能力建设,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筑牢安全屏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三零”战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记者 张朋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