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直播电商合资公司落户龙口

发布日期:2022- 05- 13 10: 40      浏览量:

字号:

疫情形势下,我市电商产业有新进展。5月11日,国内排名前列的酒类新零售平台企业———壹玖壹玖集团首家直播电商合资公司及城市合资公司落户龙口。副市长李磊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李磊指出,作为山东省县域高质量发展龙头,我市一直秉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招商引资模式的思路,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硬实力”“软环境”,全力在各个阶段和环节,为入驻我市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帮助企业顺畅高效发展。

壹玖壹玖集团与龙口爱菲尔集团强强联合成立电商合资公司,一方面能全面打通消费者、产品、服务、营销、渠道和物流等各个环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消费体验;一方面将为我市带来更多先进的电商运营理念、管理模式和高端人才,扩大我市引入优质资金、项目的机会,促进电商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据悉,合资公司通过与优秀酒类企业和供应链合作,反哺龙口原产地红酒品牌化,让更多优质产品走出龙口,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记者 刘启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