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编号: 龙口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编号: 18
承办单位: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2-05-10

关于“建设绿色环保的建材原材料供应基地”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 05- 10 08: 55      浏览量:

字号:

杨晓妮、王晓东、曲继刚、卞凤华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建设绿化环保的原材料供应基地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龙口市丛林水泥有限公司诸由采石场,现持有采矿证(证号3706002009097120047675),有效期2019年3月15日至2022年3月15日。目前,该采石场采矿许可证已到期且已提出延续登记的申请。因其在2019年办理延续登记处置采矿权出让收益时存在问题,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尚未其办理延续登记手续。我局对此事高度重视,正积极与上级沟通。

在龙口市丛林水泥有限公司诸由采石场办理完成延续登记手续领取新的采矿许可证,并获得安全生产主管部门的许可恢复生产后,我局将督促该矿山按照编制的绿色矿山建设方案开展绿色矿山建设工作,使其成为绿色环保的建材原材料供应基地。


龙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5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